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阴阳术数 >> 风水堪舆 >> 安放风水虎的注意事项

安放风水虎的注意事项

2012-08-30 22:32:33 来源:海峡道教 浏览:14065查看评论
安放风水虎的注意事项, 由于老虎本身具有强劲的戾气与爆发能力,所以如果要运用于风水摆设,除非是有特殊气势职业或风格的人,像是军警人员之类,拥有霸气的人,才会有相当的呼应灵动。

以风水的角度而言,虎被归类为凶兽,所以一般都不适合普通人摆设,如果家庭以虎为摆设,容易引起家庭的纷吵不安与意外事故。像是营业的商家也最好不要摆设老虎的绘像或置物,因为对顾客而言,捕获猎物凶恶眼神的虎,会使得人生惧怕而不敢入内,相对也就影响到生意的好坏。如果在办公室中摆设老虎,会与人产生疏离,给周遭的人一种无形的压迫感,同事怕被你踩在脚底下,上司怕你以下犯上,所以如果真要摆设,不应在显眼的地方。

    如果家中真有摆设老虎的话,以卧房(尤其是夫妻房)和对正门的大厅为最忌讳。如果摆设在卧室中,会使得夫妻俩人随时随地处于一种不安的情境,并且感情会逐日减退。如果是在对大门厅堂的话,则会影响到邻居或来访的客人,而令人不安。

    虽然在风水上而言老虎是凶兽,不过却也是另一种强而有力的护卫,对一些财势大与霸气侵略性强的人来说,总喜欢摆设老虎来当风水摆设,这些人多半是以利益为优先,而不顾情义。所以除非你本身的气势够强,否则可说是弊多于利。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