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宫观新闻 >> 霞浦松山天后宫举行妈祖庆典活动

霞浦松山天后宫举行妈祖庆典活动

2012-12-10 19:51:15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5205查看评论
霞浦松港街道松山天后宫5号举行正殿重修上梁暨妈祖圣父母开光庆典活动。台湾、浙江、晋江妈祖信众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各地妈祖宫有关负责人还就妈祖文化进行了交流。台湾马祖境天后宫管委会主任董金表示,我希望两岸有个和平的,将妈祖的精神发扬光大,也欢迎所有的各宫庙的乡亲朋友到马祖岛来交流。
据了解,松山天后圣母行宫始建于北宋天圣年间,至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 据考证,这是继湄洲妈祖祖庙之后的第一个天后圣母行宫,故有"妈祖行宫之尊"的美誉, 每年都有数万海内外信众前来参拜祈福。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