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宫观新闻 >> 30位世界超模在青城山练太极

30位世界超模在青城山练太极

2016-06-08 10:17:05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5611查看评论
6月3日,2016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四川都江堰市青城山开幕,开启了问道青城养生之旅。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加拿大、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0位超级模特,与太极大师们同台献艺,并拜师学中国太极拳。青城玄门太极在世界名模们的演绎之下,成为了年轻人的时尚太极。
合着美妙动人的旋律,超模们体验着轻灵飘逸的中华太极神韵,与身穿传统汉服的太极教练们同台展示中华传统文化青城太极,给现场观众展现出传统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所有参赛选手以不同的形式学习青城太极,太极教练与超模同走T台成为开幕式上一大亮点。
据悉,世界超模在来青城山之前已经通过网络视频教学对青城太极有一定的了解与学习,来到青城山虽然只有3天的时间,超模们每天都和太极教练学习至少4个小时,她们辛勤的付出得到了青城派第36代掌门刘绥滨的认可。超模们表示:练习青城太极可以提高她们的身体协调性,缓解亚健康状况,解决肩颈疾病痛苦。同时,她们希望向全球众多粉丝传播青城太极文化。
开幕式的高潮来自青城派第36代掌门人刘绥滨和世界超模首席执行官Robert共同为全球30个国家超模冠军颁发青城太极文化国际推广大使证书,此举对於加快青城太极与时尚接轨、走向国际的步伐具有重要意义。古典与时尚结合,T台与太极交融,国粹与西艺碰撞,阴阳碰撞光芒四射,令人感到美的享受,叹为观止。
同期在青城山召开的首届青城太极文化养生论坛上,四川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传承人、青城武术研究会会长刘绥滨和世界时尚产业协会中国总会创始会长贡海斌先生,就太极文化、养生文化以及中国传统太极文化与国际时尚养生潮流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对话。这不仅仅是一场关於太极、关於养生的讨论,更是一次当今时尚发展主流——健康养生的热议,是一次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与国际时尚潮流先锋碰撞,是中国太极养生文化在国际上的呼吁——练青城太极、享道家养生。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