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宫观新闻 >> 东山关帝庙关帝金身首次赴台环岛巡安

东山关帝庙关帝金身首次赴台环岛巡安

2016-10-19 15:21:38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7482查看评论
2016年10月11日上午,东山关帝庙关帝神像金身赴台环岛巡安祈福活动拉开序幕。关帝神像金身由东山关帝庙起驾,由两岸信众抬到停泊等候在东山渔港码头的一艘台轮上,随着台轮缓缓启航,东山关帝神像金身从这里直航澎湖入台湾,由南向西往北绕东,环巡全台,开启首次环台全岛巡安祈福之旅。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有关部门应邀派员出席了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千秋关帝•万世圣源”为主题,是两岸民间宗教文化交流的一大盛事,也是2016年海峡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关帝金身巡台祈福活动历时77天,於12月底结束返回东山,以此促进海峡两岸关帝民俗信仰交流,共同弘扬关帝文化精神。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