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宗教动态 >>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一行至于山九仙观检查指导道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一行至于山九仙观检查指导道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13:40:17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5098查看评论

  1月3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一行来到于山九仙观看望慰问道教界代表人士,向道教界致以新春问候,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邢善萍在检查中强调,各级统战、宗教工作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结合各地宗教工作实际,指导宗教界进一步参与到防控疫情斗争中来。要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安排好值班,做好清洁卫生、消毒和防火工作,加强检查,堵塞漏洞。

  在检查指导工作中,邢善萍听取了福建省道教协会会长、福州市道教协会会长谢荣增道长关于全省各级道教协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邢善萍要求,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要发挥好积极作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职责范围的防控工作,同时,引领信教群众响应当地党委政府的号召,服从各项规定和安排,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及时解答信教群众的思想困惑,引导他们相信科学,提高防病意识,做好个人和亲友的自我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福建省各级道教协会及时采取措施,从1月24日(大年三十)开始,暂停省内道教场所一切集体宗教活动,场所暂时关闭。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