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宗教动态 >> 福建省道教协会名誉会长、副会长等应邀参加武当大兴600年盛典之第四届玄门讲经暨罗天大醮活动

福建省道教协会名誉会长、副会长等应邀参加武当大兴600年盛典之第四届玄门讲经暨罗天大醮活动

2012-12-10 19:37:15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7368查看评论

    近日武当大兴600年盛典之第四届玄门讲经暨罗天大醮活动开幕式在武当山玉虚宫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20余个道教经团的近千名道长齐聚武当山,在玉虚宫前设坛祭祀,祈福苍生。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福建省道教协会名誉会长林舟道长,福建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宁德市道教协会会长林美菊,以及福建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厦门市道教协会会长郭汉文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这是武当山历史上第二次举行“罗天大醮”,也是当地近百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道教法会。武当山上一次举行“罗天大醮”还是在明朝。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