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福建省道协举办道教教职人员认定培训班

福建省道协举办道教教职人员认定培训班

2016-12-19 15:17:32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6400查看评论
2016年12月14—16日,福建省道教协会第十九期道教教职人员认定培训班在福清石竹山道院举行。
据悉,该培训班在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福建省道教协会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已连续举办十八期,获得广泛赞誉。本期培训班开班式由福建省道协林必锋秘书长主持,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林致知副厅长、郭华伟处长、福建省道教协会谢荣增会长等领导参加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培训为期两天,共开设宗教政策法规、道教基本教理教义、道教简史、道教基本礼仪、皈依道、经、师三宝、道教神仙概说、宗教场所财务管理等七个课时,来自全省各地的153名学员通过结业考试,顺利毕业。
另据悉,该培训班举办之前,福建省道协在福清石竹山道院还举行了第七期道教教职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共安排了宗教政策法规、太极拳概述、道教简史、道教养生、道教经典简介、福建省道教人才培养概况等六个课时的授课内容,来自福建省各地的96名学员顺利结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