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正一道授箓大师讲经活动在龙虎山举行

正一道授箓大师讲经活动在龙虎山举行

2012-12-10 19:52:28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16679查看评论

2012年11月20日,正一道授箓大师讲经活动在江西龙虎山举行,我省的34名箓生参加此次授箓活动。保举大师张金涛道长为箓生讲解《度人经》妙旨,护法大师林舟道长讲解《清静经》,护箓大师张凤林道长讲解《道德经》,监度大师张继禹道长讲解“授箓”的目的和意义,护经大师丁常云道长讲解《道门十规》,护道大师应维贤道长讲解“三皈九戒”等。大师们深入浅出、循序渐进、抑扬顿挫的讲经方式,使全体箓生受益匪浅、赞不绝口。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