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蒋坚永副局长会见中国道教学院留学生道教科仪班学员一行

蒋坚永副局长会见中国道教学院留学生道教科仪班学员一行

2012-11-10 19:43:06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4595查看评论

  2012年11月2日中午,蒋坚永副局长在白云观西课堂会见了中国道教学院首届留学生道教科仪班全体学员。中国道教协会张继禹副会长、黄信阳副会长、王哲一秘书长、孟至岭副秘书长,国家宗教局外事司郭伟司长、一司赵燕华副巡视员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蒋副局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海外道教界朋友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增长知识,广结道友,在今后推动中西文化交流、弘扬道教文化方面做出更大贡献。蒋副局长还对中国道教协会举办留学生道教科仪班的做法表示肯定,鼓励其继续在弘扬中国道教文化、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方面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会后,蒋副局长代表我局宴请了科仪班学员一行。

  据悉,本次道教科仪班是中国道教学院首次针对海外人士开办,来自墨西哥、法国、比利时、委内瑞拉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17位学员参加。本次留学生班主要讲授道教科仪的基本礼法与知识,同时还以讲座的形式简要介绍道教的哲学、历史、养生方面的知识。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