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吉林五龙宫 问道香港啬色园

吉林五龙宫 问道香港啬色园

2019-07-25 09:59:03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2438查看评论
内容提要:    7月23日下午,吉林五龙宫住持张理玄率领“五龙宫道乐团”一行四十多位道友到香港啬色园参访学习,受到香港啬色园董事会副主席余君庆等相关领导和道友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道家文化、道教经乐等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啬色园的元辰殿、赤松黄仙祠等场所。
    啬色园即黄大仙庙,也称黄大
    7月23日下午,吉林五龙宫住持张理玄率领“五龙宫道乐团”一行四十多位道友到香港啬色园参访学习,受到香港啬色园董事会副主席余君庆等相关领导和道友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道家文化、道教经乐等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啬色园的元辰殿、赤松黄仙祠等场所。
    啬色园即黄大仙庙,也称黄大仙祠,是香港香火最旺的庙宇之一。建于1921年,以“普济劝善”为宗旨,除了供奉黄大仙外,也奉儒、释、道三教,更是首间获香港政府授权举行道教仪式婚礼以及签发结婚证书的道教祠庙。1956年,祠门正式开放给公众人士入内参拜,自此,信众渐多,香火日渐鼎盛,成为港九著名庙宇之一,也是大陆游客到香港旅游的必游景点之一。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