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宗教动态 >> 福建省宗教公益慈善活动交流会 宗教团体捐近6千万

福建省宗教公益慈善活动交流会 宗教团体捐近6千万

2013-09-17 17:34:31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6540查看评论

  福建省宗教公益慈善活动经验交流会2013年9月16日在福州召开。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张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帆说,福建省举办“慈善人间,八闽五教同行”宗教慈善周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全省宗教界进一步担当起服务社会、利益人群的神圣职责,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同全省人民一道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未来;进一步鼓励信教群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各自工作和劳动岗位上作出贡献,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发扬宗教行善积德、济世利人的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帮助困难人群,倡导公平正义,为福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今年宗教慈善周时间为9月16日至22日。在会议现场,五大宗教团体举行了捐赠仪式,捐赠总额达5979.87万元。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