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福州市道协换届 产生第三届理事会

福州市道协换届 产生第三届理事会

2016-02-08 08:25:53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6238查看评论
福州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於2016年1月29日在福州隆重召开,来自福州五区八县(市)的131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了福州市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并选举产生了福州市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会长:谢荣增
副会长:吴建清、黄书康、池凤珠、陈锦丰、肖家铨、张建兴、王宁、李平洲、李志峰、陈家和
秘书长:李志峰
副秘书长:(按姓氏笔画排序)
徐国铭、吴永胜、李宇、陈宏武、杨晓翔、卓一昉、郑干勇、郑代春、林宝雨、郑茹、黄凤荣、黄芳鹏
姜树香道长为名誉会长,陈福吉道长、陈信烈道长为顾问。
大会要求全市道教界发扬“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积极服务社会,促进道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号召全市道教界人士与广大道教信众,坚持爱国爱教和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