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中国道协组织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中国道协组织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2012-12-10 19:54:57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5106查看评论

    11月23日,中国道教协会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道协会长任法融,副会长张继禹、黄信阳、黄至安、丁常云、唐诚青、赖保荣、刘怀元、林舟、张金涛、张凤林、孟崇然、黄至杰、李诚道,秘书长王哲一以及各位常务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副局长蒋坚永,中央统战部二局副局长袁莎,国家宗教事务局一司司长刘威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国家宗教事务局等十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处理涉及佛教寺庙、道教宫观管理有关问题的意见》以及王作安在王重阳祖师诞生900年纪念活动上的讲话。

    王作安作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宗教界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根据自身的实际和特点,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王作安希望与会人员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在道教界起到示范和引导作用:通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宗教自身建设,更加自觉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进一步探索发挥积极作用的途径,更加自觉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

    任法融在会议上说,在全国掀起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热潮的时候,中国道协召开常务理事会有着特殊意义。十八大报告中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这是党和国家对宗教事业寄予的殷切希望,对宗教界在国家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是对宗教界提出的具体要求。道教界理应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着眼大局,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报告精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好、落实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和交流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