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福建省暨福州市宗教活动场所标识牌挂牌仪式在福州启动

福建省暨福州市宗教活动场所标识牌挂牌仪式在福州启动

2016-03-26 01:28:07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4265查看评论
3月24日上午,福建省暨福州市宗教活动场所标识牌掛牌仪式在福州开元寺正式启动。省民宗厅厅长黄进发、副厅长林致知,福州市民宗局局长林阿善、副局长杨国富,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福州开元寺方丈本性法师,省、市民宗部门业务处负责人,鼓楼区相关领导,省道教协会、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负责人,以及周边信众200多人参加。林致知副厅长主持启动仪式。
黄进发厅长在讲话中强调依法登记的佛教、道教场所悬掛统一标识的重要意义,并对悬掛标识牌工作提出要端正教风注重形象、要规范管理抵制乱象、要明确定位发挥作用的三点要求,希望标识牌启动仪式能够掀开全省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的新篇章,为促进宗教界服务福建经济发展和促进宗教关係和谐作出新贡献。
在山门入口处,黄进发厅长、林致知副厅长、林阿善局长、本性法师共同为福州开元寺标识牌揭牌。这预示着福建向社会公告依法登记的宗教活动场所信息、悬掛统一标识牌的工作正式启动。
这次悬挂标识牌,是福建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具体举措,有利於推动福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并积极维护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的合法权益,更对制止非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宗教活动,维护正常的宗教秩序,具有重要意义。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