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我省道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中国道教协会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我省道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中国道教协会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2012-12-10 19:48:36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4565查看评论

11月23日,我省道教界代表人士,省道教协会林舟名誉会长、谢荣增会长、林美菊副会长、郭汉文副会长作为中道协常务理事。
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中央统战部二局副局长袁莎,国家宗教局一司司长刘威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道协任法融会长主持,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以及十部委《关于处理涉及佛教寺庙、道教宫观管理有关问题的意见》(国宗发[2012]41号文件)等文件。王作安局长为与会人员作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