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家养生 >> 道家养生 >> 道医食疗秘方——每天吃一碗 肾有多好就有多年轻

道医食疗秘方——每天吃一碗 肾有多好就有多年轻

2016-04-08 10:28:09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3888查看评论

道医食疗秘方
每天吃一碗
肾有多好就有多年轻

 原料

 黑豆(1小把)

 黑米(2把)

 黑芝麻(1小把)

 百合(10片)

 薏仁(3把)

 核桃(2个)

 大米(2把)

 红糖适量


核桃可以换成花生米。
以上是两个人的量。
每天中午就把这些放碗里泡好,晚上洗碗的时候就开始熬粥,大概10几分钟水变粘稠的时候就可以了,关火,盖上盖子闷。第二天早上加点水,放红糖,热两分钟就可以了!
喝了这个粥三周多以后,手指甲的小月牙会变多,小孩子喝了以后,冬天脸上会变红润,身体变结实。
脸上的一切瑕疵以及衰老的痕迹,都是可以通过强悍的肾脏来抹去的,世界上唯一有能力让时间扭转、青春永在的最强有力的器官,就是肾脏。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